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參拜慈惠宮 現場爆推擠衝突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至板橋慈惠宮參拜,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與民眾圍觀。(記者賴筱桐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至板橋慈惠宮參拜,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與民眾圍觀。(記者賴筱桐攝)

2019/04/17 12:3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傳出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至「發跡廟」板橋慈惠宮參拜,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與現場採訪的媒體互相推擠,原本廟方安排好的動線全部被打亂,場面秩序混亂,一度爆發肢體衝突。

郭台銘今天上午原本規劃先到板橋慈惠宮參拜,隨後至台北市行天宮,卻臨時更改行程,轉往淡水武聖宮,抵達慈惠宮的時間比預定時間晚半小時左右。

郭台銘一抵達現場,大批媒體蜂擁而至,為了搶鏡頭「卡位」不斷推擠,甚至有民眾差點被撞倒在地,氣得破口大罵,一度爆發激烈口角和肢體衝突,廟方原本安排好的行走動線,全部被打亂,混亂的場面一度影響郭台銘參拜。

郭台銘致詞完畢隨即驅車離開,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總統等議題,都沒有回應。

相關影音

鴻海集團董事長被媒體團團包圍,面對媒體追問,皆未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被媒體團團包圍,面對媒體追問,皆未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