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山區違建民宅藏改造槍枝 市府派機具強拆房屋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率隊進行強拆,展現市府對於公安零容忍的態度。(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率隊進行強拆,展現市府對於公安零容忍的態度。(記者邱書昱攝)

2019/04/17 12:2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202號違建民宅,日前被警方查獲該處為改造槍枝場所,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今天率領聯合稽查小組執行公安大稽查行動,強制拆除違建,他強調,針對治安、交通、公安的「三安執法」展開稽查,尤其妨礙風化、改造槍械、毒品等公安污染源更是重點項目,呼籲民眾發現有異立即撥打110通知警方。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表示,2月22日警察局在有木里有木202號民宅查獲改造槍枝場所,逮捕賴姓嫌犯等2人涉嫌改造槍枝,並查獲改造短槍1支、子彈1顆、改造器具一批,隨即將嫌疑人依法送辦,同時,提報新北市公安小組優先強制拆除。

謝政達呼籲民眾,如果發現賭博、槍械及毒品場所,立即撥打110向警方報案,並提醒不要心存僥倖從事不法行為,特別是查獲違法行為包含,賭博、妨礙風化、改造槍械、毒品等公安污染源 ,就會展現市府零容忍態度,進行強制拆除。

「三安執法」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打造安居樂業的政策一環,以跨局處進行稽查,在3月19日的誓師大會後不到一個月時間,已經陸續針對重點區域執行公安稽查行動。

隱身三峽山區的違建民宅,日前被警方查獲為改造槍枝場所。(記者邱書昱攝)

隱身三峽山區的違建民宅,日前被警方查獲為改造槍枝場所。(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