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調成功何博文宣布退選 支持張宏陸連任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北第六選區立委協調成功,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退選,支持現任立委張宏陸競選連任。(記者楊淳卉攝)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北第六選區立委協調成功,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退選,支持現任立委張宏陸競選連任。(記者楊淳卉攝)

2019/04/17 11:2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協調期最後一天,民進黨今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北第六選區立委協調成功,挑戰現任立委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退選,由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同額登記,競選連任。

何博文表示,當國家鄭遭遇嚴峻歷史關頭,他選擇退出相當有把握的黨內立委初選,心情沈重、過程更是痛苦煎熬,對支持者萬分抱歉,但過程中,他沒有任何權力算計、個人榮辱思考。他並一度哽咽說,參政就是為了台灣,競選、退選都是心懸台灣,退選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挺台灣、他將隨時再起。

張宏陸表示,感謝協調小組和很多人的努力,讓今天有這個結果,展現民進黨團結、一致對外。台灣和民進黨都面臨嚴峻挑戰,感謝何博文體諒到這點,他們都是為台灣努力,就各自堅守崗位,為了板橋、新北、台灣一起努力,展現民進黨團結力量,繼續保衛守護台灣。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何博文是現在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因此希望把最強大力量留在議會,帶領同仁為新北市民監督市政、爭取權益;也特別感謝何博文不以個人政治生涯為首要,而是以守護本土政權大局為優先,希望何博文未來為更多人助選,為守護本土政權站在第一線。

民進黨今召開記者會,除了負責北部協調工作的協調小組成員、桃園市長鄭文燦及中常委黃承國出席,還有立委管碧玲、王定宇,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阮昭雄、陳慈慧、洪健益等人與會,為兩人打氣,陣容龐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