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唐!9個月大孩童「被撞被踩」 老師:他跟別人互毆

9個月大的孩童在托育中心遭霸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9個月大的孩童在托育中心遭霸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16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9月大的孩子交給公共托育中心照顧,不幸遭遇其他孩子的霸凌,但托育中心的處理方式卻是一再地拖延,讓孩童家長氣憤發文。

1名孩童的姑姑在「爆料公社」PO文,9個月大的孩子交給托育中心照料,15日晚間看見小孩的臉上有傷,老師當下表示,是小朋友搶玩具互毆才會這樣。回家後,家長卻發現孩子全身都是傷,馬上帶兒子到醫院開驗傷單。隔天一早先到警局備案,再到托育中心理論,但托育中心遲遲不願意調閱監視器面,對方家長也沒有打算要處理。

當孩童父母表示要提出告訴時,園方才願意拿出5分鐘以上的監視器畫面,影片顯示2位老師看著孩子被咬、被撞、被推,甚至被踩而大叫,完全置之不理,家長氣得要求提供老師名字,園方卻不予理會,影片還疑似被剪接過。

對方家長也在事後才道歉說不知道這麼嚴重,甚至還跟警察說自己的孩子也有受傷,讓原PO氣憤「是打我們的孩子打到受傷嗎?」,網友也在文章底下標註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他重視這個問題。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混齡了吧!學校責任很大!」、「沒耐心就別當老師跟保姆!」、「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跟著腦殘?」、「拿剪接的監視器畫面來搪塞受害家長,這是什麼扯行為?」、「9個月是可以跟同學玩什麼?老師給的回應太扯啦」。

小孩遭霸凌,但托育中心的處理方式卻一再推託。(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小孩遭霸凌,但托育中心的處理方式卻一再推託。(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