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參選2020 ? 朱立倫這麼回應……

朱立倫(右)晚上赴中和福和宮參加「山西高平神農炎帝聖駕巡境賜福」活動。(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右)晚上赴中和福和宮參加「山西高平神農炎帝聖駕巡境賜福」活動。(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16 20:3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群雄並起,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傳出有意角逐,媒體今天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怎麼看?朱立倫回應,國民黨一定要海納百川,2020國民黨一定要贏。

朱立倫今晚赴中和福和宮參加「山西高平神農炎帝聖駕巡境賜福」活動,受到地方人士歡迎,有人在大殿高喊「選總統」,被朱立倫以眼色制止,希望不要影響到儀典進行。

朱立倫走到正殿外,媒體追問,郭台銘表示有意參加2020,會不會讓原本就宣布參選的朱立倫覺得競爭更激烈?朱立倫並未直接表態,他說,2020台灣一定要贏,中華民國一定要贏,「所以我們要海納百川,以正面態度,告訴所有台灣民眾,國民黨是做正事、幹正事,做大事、幹大事的政黨」,一定要以正面態度來應對。

媒體追問朱立倫,面對這麼多挑戰,自己會不會更有信心?朱立倫說,「我很正面態度,我們國民黨一定要海納百川,告訴台灣民眾我們是做大事、做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