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車卡平交道害普悠瑪撞上 肇事男年初曾輕生獲救

柯男的轎車被普悠瑪號撞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柯男的轎車被普悠瑪號撞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4/16 10:0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昨日深夜一名柯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瑞柑平交道上,害一輛開往花蓮的普悠瑪號從車屁股撞上,造成多名乘客旅程受阻,最後還出動接駁車接送。柯男向警宣稱自己是兩天沒睡覺,一時恍神才釀禍,但警方調查資料竟發現,駕駛曾於年初引廢氣輕生,被同仁救回,認為撞車原因並不單純,將進一步調查,釐清原因。

31歲柯姓男子昨日晚間10時許,駕車行經新北市瑞柑平交道時,車屁股突然停在鐵軌上,被南下的普悠瑪號撞上。

柯男頸部受到撞擊,幸無大礙,下車後先自行前往醫院檢查傷勢,並無生命危險。現場鐵道一度雙向停擺,數分鐘後恢復單向通車,台鐵也趁列車通行空檔時間,於晚間11時30分派出接駁車,將車上乘客接駁離開現場,並於今日0時恢復通車,排除障礙。

但警方調查卻發現,今年1月下旬,柯男就曾因為工作及感情因素,意圖輕生,將車開到山區後,吞藥引廢氣想要輕生,碰巧巡邏警員經過,救了他一命;但沒想到昨日深夜,卻又發生這樣的事故,只是單純的巧合還是另有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柯男曾於年初引廢氣輕生獲救(記者吳昇儒翻攝)

柯男曾於年初引廢氣輕生獲救(記者吳昇儒翻攝)

台鐵發車接駁(記者吳昇儒翻攝)

台鐵發車接駁(記者吳昇儒翻攝)

柯南的車被撞到全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柯南的車被撞到全毀(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