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高職生返家遭砍傷 疑因欠債6萬不還

18歲葉姓高職生,疑似欠債不還,剛從學校放學走路回家,在寶中路遭到汽車攔路遭3至4人喊名追打,過程中被砍傷右手掌。(記者陳薏云翻攝)

18歲葉姓高職生,疑似欠債不還,剛從學校放學走路回家,在寶中路遭到汽車攔路遭3至4人喊名追打,過程中被砍傷右手掌。(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3/26 20:5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砍人案件,一名18歲葉姓高職生,剛從學校放學走路回家,卻在寶中路遭到汽車攔路,隨後遭3至4人喊名追打,其中更有人手持西瓜刀、摺疊刀等,葉男倉皇逃跑,過程中仍被砍傷右手掌,一旁路人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目前已循線帶回4名凶嫌,據悉為葉男欠債6萬未還,才會遭到尋仇。

警方調查,葉男疑似日前向17歲謝姓少年借了6萬元,卻耍賴不還,甚至在臉書嗆聲,引發謝少不滿,於是於今日下午4時許,撂了另外3名朋友,前來葉男就讀的高職附近堵人,一群人將葉男砍傷後,再搭乘車輛離去。

葉男送往新店耕莘醫院醫治,無生命危險。警方也陸續在案發地附近的地上尋獲各式刀械如西瓜刀、摺疊刀等,並於擴大調閱監視器後,先行帶回17歲張姓少年、謝少以及一名23歲洪姓男子,另還有1名23歲鄒姓男子,警方也於稍早帶回,釐清案情經過後將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