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三女離家4天 稱壓力大與網友K歌散心

林女妹妹終於昨日晚間由一名28歲孫姓網友陪同前往派出所撤尋,並於昨晚返家。(資料照)

林女妹妹終於昨日晚間由一名28歲孫姓網友陪同前往派出所撤尋,並於昨晚返家。(資料照)

2019/03/26 15:1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深坑區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報案,表示18歲的妹妹21日晚間10時許出門後就未再返家,經網路分享及媒體報導,林女妹妹終於昨日晚間由一名28歲孫姓網友陪同前往派出所撤尋,並於昨晚返家,林妹向警方表示,「心情不好才會去找網友散心、唱歌」,因孫男行為恐構成刑法第240條和誘罪,將約談孫男到案說明。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妹自深坑埔新街住家離開後,疑似搭上一台轎車離開,警方並聯絡林妹身邊的人,全力追查其蹤影。昨日上午,林女前往派出所提供訊息,表示在妹妹離家前,曾與一名孫姓網友親密互動,警方經查發現孫男有多項兒少性剝削、妨害性自主等前科,因此積極查訪以及調閱監視器。

此案經媒體、網友大力報導、轉發,林妹疑似察覺闖禍,於昨晚間7時許,由孫男陪同前往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撤尋,後便與網友離開派出所,新店警方得知後,立即派員前往中山區搜查,果真在路邊找到林妹,將其帶返深坑派出所。

林妹被尋獲時,仍不想要回家,向警方表示功課壓力很大,且與雙親都有摩擦,因此才會赴孫男的約與他出門散心,沒想到一去就是4天。警方詢問失蹤4日林女都去哪裡,林女則表示先與孫男去唱歌,後又四處流連網友的家,最後在警方苦勸下,林女才願意與父母返家,結束一場驚魂記。

警方表示,林女雖已滿18歲,但刑法第240條和誘罪是規定和誘未滿二十歲之男女,脫離家庭或其他有監督權之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孫男恐有嫌疑,警方將循線通知孫男到案,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