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場所涉集體鬥毆 侯友宜:從嚴處分不寬待

侯友宜率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拆除板橋區違規加蓋鐵皮屋賭場。(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率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拆除板橋區違規加蓋鐵皮屋賭場。(記者何玉華攝)

2019/03/22 19:0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天下午率隊直搗違規加蓋鐵皮屋,當場強制拆除,他表示,捍衛新北治安,最重要的是從污染源頭斷掉,違法違規被取締兩次以上,絕對斷水斷電,勒令停業,若再是違章建築,一定立即拆除。另對於近來頻傳營業場所集體鬥毆事件,侯友宜強調,從嚴取締、從嚴處理。

侯友宜率領公安聯合稽查小組執行重大治安疑慮對象公安大稽查,今天執行板橋區大觀路1段29巷95-1號違規加蓋鐵皮屋拆除作業;該處在今年1月被查獲由3名男子租用作為職業賭場,當場發現14名賭客及天九牌及骰子等賭具,查扣賭資34萬、抽頭金10萬。

市府指出,涉賭人已依法送辦,場所因有治安危害疑慮,提報優先強制拆除。侯友宜表示,治安不能老是光靠警力在第一線取締,最重要是要把治安源頭斷掉,因此治安污染源是整頓的首要目標,侯友宜表示,今天拆除的建築物,不僅是職業性賭場聚賭,還是有公安疑慮的違章建築,必須由消防局、工務局、警察局聯手處置。

侯友宜重申,違法違規被取締2次以上,絕對斷水斷電,甚至勒令停業,若有容留青少年、吸毒、販毒,就是斷水斷電、勒令停業。希望違法亂紀的行業以及包庇違法場所的業者,不要以身試法,尤其最近集體性鬥毆頻傳,只要涉及營業場所,絕對從嚴取締、從嚴處理,不予寬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