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刀具店老闆:主嫌孫武生拍完刀 吳宣就來買

永和分屍案台籍嫌犯吳宣(左)今天出庭。(記者王定傳攝)

永和分屍案台籍嫌犯吳宣(左)今天出庭。(記者王定傳攝)

2019/03/20 20:5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永和分屍案,外籍主嫌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被控透過台籍嫌犯吳宣買刀,用以分屍,刀具店彭姓老闆出庭證稱,案發前,孫武生曾到店內拍下開山刀等物品的照片,稍晚,吳宣就來買刀,而且購刀時自言自語說:「他(指孫武生)買這些東西做什麼?」

檢方調查,孫武生見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賣大麻好賺,也經營起毒品生意,並請美籍嫌犯班特(Ewart Odane Bent)、台籍嫌犯吳宣與美籍嫌犯何傑生(Hobbie Jason Eugene)運毒。

檢警調查,去年5月,顏柏萊因案被警方逮捕後,有意淡出及不願分享毒品買家,孫武生因而懷疑顏柏萊成為警方線民,計畫殺害。

同年8月21日晚間,孫武生涉夥同班特,將被害者拐到永和河濱公園殺害並分屍,2人均涉犯殺人罪嫌;至於幫忙買開山刀、鏈鋸等物,還到案發地對岸把風的吳宣,及施放煙火通報、運送汽油滅證的何傑生,均被控幫助殺人罪嫌。

法院今天傳喚刀具店彭姓老闆及其子,彭男面對檢察官、吳宣律師詢問時證稱,他負責看顧店內1樓,案發前,孫武生曾到店內要求拍下刀具等照片,稍晚吳宣就來買刀,吳宣曾自言自語說:「他買這些東西做什麼?」

負責店內2樓區域的彭男長子則說,孫武生曾到店內2樓詢問磨刀石,並拍下照片;吳宣的律師陳克譽則說,依證人所述,刀具、鏈鋸等物品的用途是求生、開路,非殺人分屍,吳宣也不知孫武生買刀的用途為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