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侯會」密談1小時 哥倆好原來聊這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至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侯友宜,雙方閉門密談約1小時,會後還一起到地下室理髮廳剪頭髮,展現好交情。(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至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侯友宜,雙方閉門密談約1小時,會後還一起到地下室理髮廳剪頭髮,展現好交情。(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19 13: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至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侯友宜,雙方閉門密談約1小時,引發外界好奇。侯友宜受訪表示,朱立倫提供許多市政經驗供參,他也向朱請教市政議題;朱立倫說,他欽佩侯友宜的創新與執行力,會後兩人共進午餐,還一起到地下室理髮廳「sado」,展現好交情。

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回到新北市政府,就好像回到家一樣非常熟悉,8年來對於新北市的建設瞭若指掌,兩人都很關心新北市的建設,例如市府最近推動都更,觀光山海線與市民寄與厚望的公托與托老中心,並感謝朱立倫提供許多過往的市政經驗。

外界好奇兩人談論的議題內容,侯友宜說,他向朱立倫請教市政問題,他們在一起時很少談論政治,政治的意識形態擺在兩邊,好好為市民做事,這是他一向的態度,把新北市建設得更好。

媒體詢問朱立倫,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不接受副總統選項」的看法,朱立倫避答,而是轉移話題,稱許侯友宜的執政能力。

朱立倫說,他欽佩侯友宜就任後非常認真、努力,沒有一天停歇腳步,馬不停蹄,對於市政熟悉、馬上上手,並推出許多創新政策,展現執行力,堪稱直轄市長的典範,兩人除了談市政議題,還聊一些老同事的近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