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時捷911自撞山壁 賓士smart又追撞

賓士車頭全毀。(記者徐聖倫翻攝)

賓士車頭全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3/17 19:1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7歲林姓男子今上午開著保時捷911跑車載著10歲兒子行經新北市坪林,在北宜公路54.9公里處過彎疑似速度太快自撞山壁,後又遭後方來車追撞,所幸這起車禍林男與兒子僅輕傷,實屬不幸中大幸。

據悉,林男在自撞山壁後下車查看,兒子則留在車內,不料後方40歲陳姓男子駕駛賓士smart跑車從左後方追撞,車速之快衝撞力道大,車頭幾近全毀。撞上後保時捷位移害站在車旁的林男跌倒,另在車內林男的兒子也受傷,所幸皆是輕傷,賓士駕駛陳男則沒有受傷,林男父子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均為0,林男今日是為了帶兒子出遊故行經北宜公路,警方現正調閱監視器釐清雙方肇責。

保時捷撞山壁又被賓士追撞。(記者徐聖倫翻攝)

保時捷撞山壁又被賓士追撞。(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