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余天宣布當選:拜託全國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當選,並上台向支持群眾致謝。(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當選,並上台向支持群眾致謝。(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16 18:1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票數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5時許已在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余天下午5時30分則在妻子李亞萍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走上競選總部外的舞台,發表勝選感言。

余天說,民進黨去年輸很慘,有在反省,現在要從三重開始,民進黨要拜託全國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立法院正副院長蘇嘉全、蔡其昌也在下午5時43分送上賀卡、三本「議案審議─立法院運作實況」等法規至余天競選總部,由主持人向台下支持者展示,引起台下陣陣歡呼。

余天也感謝卓榮泰,表示黨主席這次幫助很多,全部動員,第二個要感謝的是在地的議員,陳啟能、李余典、李坤城、李倩萍,以及擔任總幹事的鄭金隆。所有民進黨的議員團結起來才能打贏這戰。

余天說,之前被韓國瑜嚇到,但這次選舉,感受三重人最溫暖,「用熱情的心溫暖的手,就能抵抗寒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