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G勃起照誤傳交警群組 小隊長不懂收回又不小心退出...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胡姓小隊長,日前不慎在警方工作用的line群組中,貼出男性生殖器勃起的照片。LINE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合成照)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胡姓小隊長,日前不慎在警方工作用的line群組中,貼出男性生殖器勃起的照片。LINE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合成照)

2018/12/09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糗!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胡姓小隊長,日前不慎在警方工作用的line群組中,貼出男性生殖器勃起的照片,胡員慌亂之下退出群組,事後懊悔表示「是不小心誤傳」,被記申誡處分,並依妨害風化罪函送偵辦。

綜合媒體報導,56歲的胡姓小隊長,上週五12時許,將友人轉傳的男性生殖器勃起照,轉發到2個警方工作用的LINE群組中,胡員當下緊張,想收回訊息,卻誤刪一群組的聊天記錄,和不小心退出另一群組,導致下體照仍繼續保留在群組對話中。上級長官發現不雅照後感到不妥,表示「請胡OO同仁在國道新北交大群組的照片,儘速收回」,中和警分局則回應「分局收到,將依規定簽處」。

報導表示,胡員稱自己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誤傳,並對此感到相當後悔。據悉,其中一群組為新北市交通大隊群組,成員多達277人、另一群組則為中和警分局內部群組,預估約有300多人,看到胡男誤傳的下體照。目前中和分局已記胡員申誡,並另依妨害風化罪,函送新北地檢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