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茶道節 賴清德品茗行銷茶葉

副總統賴清德(左一)在南投縣竹山鎮「國際茶道節」活動,一邊品茗,一邊行銷茶產業。(記者謝介裕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一)在南投縣竹山鎮「國際茶道節」活動,一邊品茗,一邊行銷茶產業。(記者謝介裕攝)

2023/06/05 05:30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為期九天的「國際茶道節」昨日閉幕,副總統賴清德赴現場與民眾品茗話茶經,還為茶商、茶農的茶葉、茶球、茶器簽名,民眾表示,會好好保存簽名茶,可能變成「總統茶」。

賴清德昨先在草屯參加南投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到南投縣好山好水,觀光產業是首要推動的產業,交通建設要改善,除公路還有軌道建設,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投入幾十億經費,就是要讓南投的觀光更好。最近也建議交通部,將中彰投月票納入台灣好行,開闢更多路線,像竹山到彰化田中,向南也可以到雲林斗六,利用軌道建設及公路便利串連起來。

賴清德也在竹山鎮長陳東睦、立委蔡培慧陪同下,參觀設在紫南宮停車場的茶道節展場內的攤位,在品嘗烏龍茶、台灣原生茶、日月潭紅茶、鐵觀音、金萱後,在茶葉包裝上一一簽名,也以「台灣好茶在南投、想喝好茶來南投」行銷。

賴清德在抵達紫南宮前,廟埕的天公爐突然「發爐」,有民眾認為是好兆頭,紫南宮管理委員會主委莊秋安說,天公爐「發爐」是神蹟還是巧合見仁見智,他不多作評論,神明是一視同仁,並無黨派、顏色之分。(相關新聞刊A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