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首座運動中心 落腳中興新村

中興小巨蛋已納入中興大學南投分部校區,校方決定整修變身為「國民運動中心」,今年底就要動工。(記者陳鳳麗攝)

中興小巨蛋已納入中興大學南投分部校區,校方決定整修變身為「國民運動中心」,今年底就要動工。(記者陳鳳麗攝)

2023/03/27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立中興大學進駐中興新村設南投分部,以南核心為主要校區基地,今年九月將新增兩個研究學院開課外,校方也決定整修荒廢近廿年的中興小巨蛋,將它設計為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年底動工,後年二月一日完工,該座可望是全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完工後校方會開放給民眾使用。

中興大學規劃整建 年底動工

國立中興大學南投分部,去年九月第一個循環經濟研究學院在中興新村光明路掛牌開課,而在光明路上的機關陸續搬遷後,數據與人工智慧、能源與材料兩個研究學院,也將進駐原來的主計總處中部辦公園區、廉政署的辦公廳舍,預定九月開課,連同循環經濟學院在內,九月後有四百名學生在此上課。

中興大學南投分部校區以中興新村南核心為基地,日前南投縣府希望能代管的中興小巨蛋、游泳池等公共設施,其實去年都已納入中興大學校區,目前也正在規劃設計,將變身為國民運動中心和室內游泳池。

中興大學總務長蔡岡廷指出,中興小巨蛋經會勘後決定進行整修再利用,將規劃為國民運動中心,目前正在進行設計,預定今年底動工,並在後年二月一日完工,將來內部會有多種運動場地和設施,完工後將開放給地方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