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結合公益 募款16.8萬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疫後回歸,參與路跑的學童起跑後奮力向前。(南投縣政府提供)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疫後回歸,參與路跑的學童起跑後奮力向前。(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10/31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因疫情停辦一年,第九屆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復辦,昨在向山遊客中心開跑,吸引六千四百多名跑者參加,破歷年紀錄,此次結合路跑里程做公益,每跑一公里就捐一元,共募集十六萬八千元,由出席開跑儀式的南投副縣長陳正昇代表捐贈,將提供設在埔里的「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附設南投家園」幫助失依兒童。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因疫停辦一年的環湖馬拉松,今年一開放報名,就吸引超過六千四百人報名,四十二公里全馬組有一千二百多人,廿九公里超半馬挑戰組有四千人,六公里健走組有一千二百人參加。

其中超半馬組還有父親推著腦麻兒一起挑戰,也有父母推著嬰兒推車帶幼兒參加,另有不少學童起跑後奮力向前,場面熱鬧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