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拔最高/南投清境徵才 邀應徵者上山面試

清境地區的民宿都是歐式建築,民宿和便利商店業者28日首次在清境地區徵才面試。(記者陳鳳麗攝)

清境地區的民宿都是歐式建築,民宿和便利商店業者28日首次在清境地區徵才面試。(記者陳鳳麗攝)

2020/10/23 05:30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號稱「全台海拔最高的徵才活動」,28日下午將在仁愛鄉清境國民賓館旁的清境商場進行面試,有老英格蘭莊園等多家知名民宿,還有海拔最高的7-11徵才,業者均供食宿,起薪27000至35000元不等,南投就業中心楊子誼表示,清境環境好,薪資都在27K以上,存錢容易,應徵者現場面試時,可直接了解工作環境及住宿環境。

8家知名廠商職缺約44名

南投就業中心「清境徵才零距離」徵才活動,28日下午2時到4時將在清境國民賓館旁的清境商場進行面試。目前有老英格蘭莊園、7-11便利商店(富嘉商行)、清境佛羅倫斯、明琴清境山莊、香格里拉空中花園、清境晨曦民宿、清境好雞婆土雞城、小瑞士7-11等8家知名廠商徵才。

起薪從27K至35K不等

南投就業中心主任楊子誼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國旅非常熱門,包括清境地區在內的旅宿業人力需求大,此次徵才的清境地區8家業者,提供的職缺包括西餐廚師助理、外場服務員、櫃台服務員、房務員、門市人員、儲備幹部、園藝人員、總務助理、管家等,名額約44名,但至面試日可能還會增加。

業者供膳宿 工作存錢容易

這些職缺的起薪從27K至35K不等,業者強調會依學經歷進一步調整。而清境雖然位在山上,但環境好,業者都供膳宿,薪資都27k以上,存錢容易。

楊子誼說,徵才活動選在28日週三下午,一方面是避開廠商中午營業忙碌時段,另一方面也讓外地來的求職者有充裕的交通時間,若無交通工具,可在埔里搭南投客到清境國民賓館站下車,再走進清境商場。由於清境地區海拔1700公尺到2050公尺,氣溫比平地低一點,請應徵者記得帶件外套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