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立委催生2年 偏鄉童逛故宮

南投立委蔡培慧(右一)催生2年、針對全國偏鄉學生設計的「故宮遊藝思」專案活動,報名學校已有100多所,其中,南投縣埔里鎮育英、埔里國中學生,日前即以此專案免費遊故宮,不少學生不曾到過故宮,對故宮人員教做潑墨暈染畫,及參觀宋代水墨畫展都興致高昂,有人還立志將來要當畫家。
(圖:蔡培慧提供,文:記者陳鳳麗)

南投立委蔡培慧(右一)催生2年、針對全國偏鄉學生設計的「故宮遊藝思」專案活動,報名學校已有100多所,其中,南投縣埔里鎮育英、埔里國中學生,日前即以此專案免費遊故宮,不少學生不曾到過故宮,對故宮人員教做潑墨暈染畫,及參觀宋代水墨畫展都興致高昂,有人還立志將來要當畫家。 (圖:蔡培慧提供,文:記者陳鳳麗)

2019/10/18 05:30

南投立委蔡培慧催生2年、針對全國偏鄉學生設計的「故宮遊藝思」專案活動,報名學校已有100多所,其中,南投縣埔里鎮育英、埔里國中學生,日前即以此專案免費遊故宮,不少學生不曾到過故宮,對故宮人員教做潑墨暈染畫,及參觀宋代水墨畫展都興致高昂,有人還立志將來要當畫家。(圖:蔡培慧提供,文:記者陳鳳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