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健行.音樂會.搶成功 921活動滿檔

國姓搶成功活動昨日進行宣傳,公所推出比賽的戰船。(記者陳鳳麗攝)

國姓搶成功活動昨日進行宣傳,公所推出比賽的戰船。(記者陳鳳麗攝)

2019/09/18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本週六是九二一震災屆滿廿週年紀念日,南投縣有滿滿的紀念活動,從早持續到晚間,健行、音樂會、搶成功等活動,其中音樂會最多,埔里在牛耳藝術渡假村、紙教堂各有一場,中興會堂前廣場則有公益演唱會,集集火車站廣場有小鎮藝術節活動,中寮則有老人回娘家,不同時段有不同性質節目,有時間的話可趕場參加。

九二一震災廿週年對南投縣而言是個特殊的紀念日,因此廿一日週六這天,縣內各鄉鎮也幾乎都在這一天安排不同的活動,草屯鎮健行活動安排在上午八時,從南埔陳府將軍廟出發,走將軍步道到七股神木。

中寮鄉為老人送餐近廿年的龍眼林福利協會則有廿週年大愛回家感恩活動,邀請這些年幫忙該會的人士,一起觀賞在地老人和學生的表演,時間從上午九時一直進行到下午四時。

90歲嬤創作感恩歌曲 登台演唱

本週六以音樂會或演唱會來紀念九二一的活動最多,下午四時在牛耳藝術渡假村有感恩音樂會,現場還安排九十歲的阿嬤演唱其創作的感恩歌曲。晚間七時在紙教堂園區則由Butterfly交響樂團演出紀念音樂會。

而中興新村的中興會堂前廣場,同樣在晚間七時有九二一青商公益演唱會,邀請謝和弦、陳芳語、張芸京、林道遠和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演唱。

集集鎮則在火車站廣場有藝術市集、在地藝術團體表演。

九份二山、栗駒地質公園締盟

國姓鄉則在民族路有搶成功競賽,會場也將由國姓鄉長與日本栗駒市長簽約,為九份二山和栗駒地質公園締盟。

列入客庄十二大節慶活動的國姓搶成功活動,今年納入九二一廿週年系列活動,從廿日到廿二日舉行,共有六十七支隊伍推船搶成功旗,栗駒市公所人員也將與國姓鄉公進行推船友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