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家愛鄉 為國姓換新公務機車

國姓鄉長丘埔生(左)頒發感謝狀,感謝周文三(右)的熱心公益。(國姓公所提供)

國姓鄉長丘埔生(左)頒發感謝狀,感謝周文三(右)的熱心公益。(國姓公所提供)

2019/09/17 05:30

〔記者佟振國/國姓報導〕南投縣國姓鄉山區道路彎曲狹窄,公所也配置公務機車,方便員工下鄉服務,但車齡近廿年的老爺車頻出狀況,已危及公僕出勤安全,移居國姓的車用配件製造商周文三捐贈了十二部全新機車,供公所汰舊換新,讓基層的服務更具安全性與機動性。

國姓鄉公所於九二一災後即配置公務機車,供村幹事等公所人員辦公使用,但礙於財政困難,未能汰舊換新,車齡近廿年的老爺車經常故障拋錨。

長年在南部經營車用配件專業製造廠業者周文三,在國姓北港村購地置產,發現偏鄉資源的嚴重不足,了解公所的需求,一口氣即捐贈十二部全新機車,雙碟煞的一二五CC機車,山路騎乘兼具馬力與安全性。

鄉長丘埔生讚揚周文三熱心公益,三年前即固定捐助鄉內中低、低收入戶,從卅萬元增至每年六十萬元,至今已贊助上百萬元,今年又協助公所汰換老舊公務機車。

國姓鄉公所公務機車已多年未汰舊換新,透過善心企業家協助,一口氣捐贈十二部全新機車。(國姓公所提供)

國姓鄉公所公務機車已多年未汰舊換新,透過善心企業家協助,一口氣捐贈十二部全新機車。(國姓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