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薪傳舞團捷克演出 台灣國旗亮眼

薪傳舞蹈團出場時人手一支台灣國旗。(擷取自薪傳舞蹈團前進捷克讓世界看見台灣臉書)

薪傳舞蹈團出場時人手一支台灣國旗。(擷取自薪傳舞蹈團前進捷克讓世界看見台灣臉書)

2019/08/19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十六個國家參加的第六十五屆捷克國際藝術節活動,南投縣的薪傳舞蹈團和勁龍獅舞術戰鼓團利用各種亮相的機會手持國旗,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薪傳舞蹈團在臉書分享團員持國旗照片上了捷克國際民俗藝術節活動官網的訊息,復活島團員還跟他們要一支國旗當紀念品,讓大家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名副其實的「讓世界看見台灣!」

南投縣的薪傳舞蹈團和勁龍獅舞術戰鼓團,應邀參加捷克國際民俗藝術節活動,但面臨經費不足困境,立委蔡培慧奔走爭取到交通費補助,才讓兩團順利出國表演。

團員在「前進捷克讓世界看見台灣」臉書PO出捷克國際民俗藝術節活動的官網截圖,興奮地PO文「我們的國旗上了藝術節官方粉絲團嘍!」

該團在臉書也分享了首日演出,主持人介紹參加隊伍時,在介紹到台灣代表時,觀眾席上廿多名加油團的團員努力揮舞國旗,全場只有台灣團有國旗,吸引全場的注意,後來復活島團員還請台灣團員送一支國旗給他們當紀念品,名副其實的「讓世界看見台灣!」

立委蔡培慧昨天也分享該團在捷克的動態,她說,南投的孩子在國際發光發熱,讓人忍不住鼓掌,而這群孩子時時惦記著「要讓世看見台灣」的心,更讓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