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絕非好縣長也不會是好立委? 國民黨:他曾獲五星縣長殊榮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林明溱團隊提供)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林明溱團隊提供)

2023/02/03 18: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日抨擊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是一個好縣長、未來更不會是好立委」。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回應指出,不樂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輔選起手式就是惡質負面選戰手法。

呂謦煒指出,林明溱自台灣省政府建設廳技士的基層做起,歷任集集鎮長、南投縣議員、立法委員、南投縣長等職,擁有完整政治歷練,縣長任內8年推動多項重大建設並辦理全國矚目的活動,成功將「世界茶業博覽會」推向國際,促進四大產業園區及福興溫泉的開發成功,宣布參選立委後更提出幫助全國14萬名鄰長修法增每月1000元服務費的政見。

呂謦煒強調,林明溱曾在109年獲得「五星級縣長」殊榮,南投民眾可以清楚判斷林明溱是否是個好縣長、好立委,不需要民進黨中央下來輔選、不解在地情況的黃建嘉代為判斷,至於黃建嘉對林明溱的其他質疑,則都是縣長選舉時的老調重提,已經接受過各方及民意檢驗,毫無新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