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旅補助+泳渡!日月潭暑假訂房暢旺 有飯店假日全滿

日月潭萬人泳渡報名開跑,潭區飯店受惠,住宿一房難求,並有飯店因暑假旺季與國旅補助利多,假日訂房幾乎全滿。(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萬人泳渡報名開跑,潭區飯店受惠,住宿一房難求,並有飯店因暑假旺季與國旅補助利多,假日訂房幾乎全滿。(記者劉濱銓攝)

2022/07/06 16:1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萬人泳渡將於9月4日復辦,7月報名開跑,限額2萬人,截至6日已吸引1.6萬人報名,潭區飯店也因泳渡活動受惠,訂房幾乎全滿,讓觀光業者相當開心,並在國旅補助加持下,有的飯店假日住房還全滿,業者盼疫情趨緩,以及國旅回流後,能帶動暑假旅遊商機。

南投縣政府表示,今年泳渡為嚴格防疫,參加的泳客不僅疫苗須打滿3劑,還需出示48小時的快篩陰性證明,最近就接到許多民眾反映,詢問打了2劑,能否搭配快篩放寬報名限制,惟此次泳渡防疫採高標作法,未符合相關規範皆無法受理報名,只能請民眾體諒並多多配合。

此次泳渡報名至7月15日截止,按照目前報名情況與過往經驗,可能會提前額滿,民眾如有意願應檢視自身疫苗施打狀況,至少5人才能組團報名。

潭區飯店業者表示,受惠泳渡帶動,活動前1天的訂房幾乎全滿,其餘飯店若有空房,訂房也至少滿到8、9成,明顯感受到訂房回流,加上暑假旺季與國旅補助,7月假日訂房也幾乎客滿,平日也有6、7成,總算回到旺季應有水準,盼疫情逐步趨緩後,能帶動國旅復甦,讓潭區觀光回到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