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公投》民進黨南投執行長捐血 宣講「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右)在南投菜市場宣講公投案四個不同意後,還發口罩給民眾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右)在南投菜市場宣講公投案四個不同意後,還發口罩給民眾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21/12/08 12:5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距離4大公投案於本月18日投票,已進入最後倒數時刻,今日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在響應南投區921國際同濟會捐血活動後,還特別前往南投菜市場進行宣講 ,讓民眾了解「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的重要性。

在南投政壇素有「小鋼炮」之稱的曾琮愷,明年將追隨岳母廖梓佑腳步,投入南投縣議員選舉,但強調,他在大街小巷宣講4大公投案,不是為了他個人選舉造勢,完全是為了台灣未來著想。

曾琮愷說,公投大選應分離,擾亂選務「不同意」、核電廢料無處去,續建核四「不同意」、台美關係要緊密,阻礙貿易「不同意」、顧藻礁也顧電力,拖延三接「不同意」,他在菜市場一邊走、一邊宣講過程中,還不忘拿出印有「四個不同意」文宣的口罩發送給往來的民眾,希望民眾能拿出遵守防疫安全的精神,共為台灣永續經營及發展而努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1999年921大地震造成南投縣前所未見的創傷,為感謝各縣市的關愛、幫助,讓南投人能迅速從921大地震的破損中站起來,所以才成立南投區921國際同濟會,自此也定期在每月8日舉辦捐血活動,迄今20多年來從未間斷,藉此為紓解血荒盡分心力以外,也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能有更多的人投入愛心公益的行列。

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左)參與南投區921國際同濟會捐血活動。(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前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左)參與南投區921國際同濟會捐血活動。(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