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埔里警分局女力傳承 新任分局長是「警界鄭秀文」

埔里分局新任分局長胡淑淨,身高182公分,留著俐落短髮,有張超級明星臉,人稱「警界鄭秀文」。(埔里分局提供)

埔里分局新任分局長胡淑淨,身高182公分,留著俐落短髮,有張超級明星臉,人稱「警界鄭秀文」。(埔里分局提供)

2021/09/15 20:2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將榮升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接任的金門縣金城分局長胡淑淨也是女性,尤其埔里分局近4任的分局長女性就佔了3位,創下南投警界紀錄,新任埔里分局長胡淑淨身高182公分,短髮、高挑的身形,酷似香港歌手鄭秀文,而有「警界鄭秀文」之稱,人未到已先在地方引起關注。

南投縣警界人事本次大幅異動,縣內8個分局就有6個分局長調動,明天舉行聯合交接,其中埔里分局長方秋梅榮升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長,接任的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長胡淑淨也是女性,是分局首次的女力傳承,尤其埔里分局近4任的分局長,女性就佔了3位,包括埔里首位女分局長潘金葉,連同方秋梅、胡淑淨,也創下縣內8個分局的紀錄。

方秋梅到任2年4個多月,用心轄區治安、交通,尤其行動不便的長輩使用代步車,在夜間等視線不良的時段與環境下易生危險,積極爭取資源為長輩的代步車加裝反光背心;她也關心部屬的身心健康,在分局增設健身房,每月1次戶外主管會報,都是在鼓勵員警多運動保健康,分局同仁、警友會今天為她舉行溫馨歡送會,方秋梅也貼心致贈內外勤主管Q版的卡通畫像,並一一寫下對同仁的期許、祝福,感謝2年4個多月的共同打拚。

至於新任埔里分局長胡淑淨,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系68期畢業,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歷任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交通組組長及第五分局行政組、保安民防組組長;胡叔淨身高182公分,除了傲人的身高,長相清秀、剪著俐落短髮,更有張超級明星臉,長相酷似香港歌手鄭秀文,也有「警界鄭秀文」之稱,走到哪都是受矚目的焦點。

南投縣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榮升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長。(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榮升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長。(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