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189所公私立幼兒園已59所復課 教育處視察防疫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陸正威,28日前往復課的南投市長愛幼兒園視察上課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陸正威,28日前往復課的南投市長愛幼兒園視察上課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07/28 14:4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疫情警戒27日起降至二級,南投縣189所公私立幼兒園,已有59所復課,復課幼兒園應依室內活動室面積計算容留幼童人數,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28日前往南投市的長愛幼兒園視察園區環境與防疫措施,並到教室觀看幼兒上課情形,也一起和小朋友們練習洗手7步驟,落實防疫新生活。

陸正威表示,縣內幼兒園教職員工整體疫苗施打率已達9成以上,依據防疫管理指引有條件開放幼兒園恢復正常上課,兼顧防疫與托育照顧,讓家長與幼兒都能恢復正常生活,惟復課幼兒園應依室內活動室面積計算容留幼童人數,配合落實自主防疫管理措施,包含教職員工及幼生每日測量體溫2次,調整課程、遊戲、用餐、午睡分流管制,維持社交距離,幼童專用車應通風且採固定座位及梅花座,強化每日環境清消,常接觸區域每天消毒5次,每週至少1次全園大消毒。

長愛幼兒園園長廖信音表示,幼兒園在停課期間已完成環境清消,所有的教職員工也都已完成疫苗接種,復課後會依照防疫指引落實各項防疫工作,畢竟幼兒的正常生活與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因受到少子化及疫情的影響,今年新生入學人數偏少,目前該園約有8成的孩子回來上課,其他家長可能考慮疫情因素,延後送回孩子的時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投縣59所幼兒園復課,幼童仍須落實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59所幼兒園復課,幼童仍須落實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