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幼兒園、補習班27日起有條件開放 減輕家長壓力

南投縣幼兒園27日起將有條件開放,減輕家長壓力。(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幼兒園27日起將有條件開放,減輕家長壓力。(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07/24 10:3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三級疫情警戒27日起降級,南投縣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也將有條件開放幼兒園、托嬰中心、課照中心、補習班等教育學習場域,條件是教師及工作人員若未打疫苗,也須有快篩或核酸陰性檢測證明;至於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K書中心、公私立游泳池等其他類似場所都還是暫不開放。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陸正威表示,南投縣公私立幼兒園及立案課照中心教師及工作人員幾乎都已打完疫苗,至於補習班人員也已專案造冊,近期內應就會安排接種,27日後相關教域場域就會陸續開放,減輕家長壓力,但須遵照座位保持一定距離等相關防疫措施。

此外,縣府指出,有關縣內長照據點、社區關懷據點、巷弄站、文健站、失智據點計241站,以及長青學苑、婦女大學仍維持暫停服務,但家園及居家托育服務自7月27日起提供服務。另外,日照服務、小規模多機能及家庭托顧則可依衛福部相關規定申請恢復服務防疫計畫,函報縣府查檢及核備後始能提供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