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養生館7家被罰30萬 縣府:再查到重罰+斷水斷電

草屯鎮泰京悅養生館偷營業,客人走進內還被拍到,該業者被南投縣府裁罰30萬元未繳,已被移送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強制執行。(警方提方)

草屯鎮泰京悅養生館偷營業,客人走進內還被拍到,該業者被南投縣府裁罰30萬元未繳,已被移送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強制執行。(警方提方)

2021/06/21 20: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疫情嚴重下,八大行業禁止營業後還偷營業,南投縣有7家養生館被南投縣府開罰,每家都30萬元,其中草屯和竹山合計5家已開出裁罰單,草屯有1家已自繳罰款,另1家「泰京悅」則被移送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彰化縣分署今已扣負責人帳戶存款,縣府建設處強調,若罰單不繳怕業者有脫產之嫌,一定會移送強制執行,而業者也勿心存僥倖再偷營業,第二次被查到一定會重罰並斷水斷電。

南投縣從上月15日起為防疫公告八大行業止營業,但縣內仍有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甚至在草屯鎮「東方紅」時尚會館傳出7名陪侍小姐染疫,並傳染給顧客再傳給客人的家人,形成一條傳播鏈後,仍被警方查到偷營業。

南投縣共有7家偷營業養生館被警方送縣府裁罰,其中草屯鎮有3家,竹山有2家,南投和水里各1家,而草屯、竹山偷營業的5家,均已由縣府建設處開出裁罰單,另南投和水里的養生館裁罰案還在呈核中,但建設處依然會裁罰30萬元。

縣府建設處表示,草屯鎮3家業者中,有1家已繳了罰款,而家「泰京悅」因至今不繳因此移送強制執行,今天已由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從負責人帳戶扣下30萬元。其他家未來若也拒繳,在情節重大及怕其脫產考量下,考慮比照移送強制執行。業者即使繳了罰款仍不能偷營業,二度被查到的話,不只重罰且會斷水斷電。

建設處也說,除養生館外,還有9家娃娃機店被送該處裁罰,其中有8家已開出裁罰單,1件還在呈核中。因娃娃機店無「人與人連結」情形,業者態度也較配合,因此各裁罰6萬元。

南投縣有9家娃娃機店被開罰。(南投縣府提供)

南投縣有9家娃娃機店被開罰。(南投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