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選舉》激戰!南投13農會選舉 一級戰區水里投票率破9成

南投基層農會舉行會員代表選舉,其中一級戰區水里農會,投票率高達91.07%,選情緊繃可見一斑。(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基層農會舉行會員代表選舉,其中一級戰區水里農會,投票率高達91.07%,選情緊繃可見一斑。(記者劉濱銓攝)

2021/02/21 20:0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13鄉鎮市農會,今完成會員代表與農事小組長選舉,其中一級戰區水里、鹿谷,投票率分別高達91.07%、77.16%,相較其他多個農會的會員代表同額競選,在競爭不明顯的情況下,像南投、埔里投票率不過3成,與激烈選區出現投票率兩極化現象。

根據南投縣政府農業處統計,此次基層農會選舉,不少農會會員代表都是同額競選,或是競爭較不激烈,僅水里、鹿谷選情較緊繃,因此水里投票率破9成,鹿谷也有7成7,其餘投票率過半的,僅信義64.89%、草屯53.23%。

今會員代表選舉結束後,接著理、監事,以及農會「三巨頭」,也將分2梯次進行改選,南投、竹山、名間、水里、草屯、魚池、仁愛等7鄉鎮市農會,3月3日將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出9名理事、3名監事,3月11日召開理監事會,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及聘任總幹事。

埔里、中寮、國姓、鹿谷、集集、信義等6鄉鎮,各晚一天於3月4日及12日完成,在最終選舉結果出爐前,現任派仍將守住席次優勢,以防遭挖牆角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