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訕?性騷?南投體育場驚傳女子遭男跟蹤

南投縣立體育場日前傳出有男子跟蹤在場內運動的女子,警方主動調查偵辦,訊後將涉嫌跟蹤的男子依社維法送辦。(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立體育場日前傳出有男子跟蹤在場內運動的女子,警方主動調查偵辦,訊後將涉嫌跟蹤的男子依社維法送辦。(記者劉濱銓攝)

2021/01/17 18:1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立體育場日前傳出有男子跟蹤在場內運動的女子,尾隨疑似藉故搭訕,令女子相當不滿,大聲斥責後男子才離開,南投警方獲悉主動調查,發現男子疑要認識女子,才會上前跟隨,但卻讓女子感到不舒服,在約談當事人後,確認雙方沒有肢體碰觸,女子也不認為有性騷擾情事,訊後將男子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南投警方表示,日前臉書社團有民眾貼文稱,有女子在南投體育場遭年輕男子跟蹤,男子宣稱女子背後有東西,才想幫她拿下來,女子發現有人尾隨便斥責大叫要報警,男子才離開。

轄區員警從臉書得知消息後,便主動聯繫貼文者與遭跟蹤的女子,並循線找到男子要求到案說明,男子稱是要向女子攀談認識,但因躊躇不前才會一直尾隨,不料卻讓女子感到被騷擾。

警方說,由於男女雙方未有肢體碰觸,且女子也不覺得有性騷擾情事,男子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的藉端滋擾函送法辦,並呼籲民眾如遇到類似情況,應勇於反映檢舉,維護自身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