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惡搞房間!清境民宿業者氣炸 照片曝光網友全怒了

一名南投清境的民宿業者今(22)晚在臉書指控,有4名山友前來住宿,不僅免費幫他們升等6人房,還在凌晨4點替他們準備熱呼呼的早餐,沒想到對方退房時卻把房間搞得很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名南投清境的民宿業者今(22)晚在臉書指控,有4名山友前來住宿,不僅免費幫他們升等6人房,還在凌晨4點替他們準備熱呼呼的早餐,沒想到對方退房時卻把房間搞得很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0/10/22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惡劣的房客!一名南投清境的民宿業者今(22)晚在臉書指控,有4名山友前來住宿,不僅免費幫他們升等6人房,還在凌晨4點替他們準備熱呼呼的早餐,沒想到對方退房時卻把房間搞得很亂,氣得原PO崩潰直呼「我到底是得罪了多少山友?」

這名民宿業者今晚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PO出多張照片,並以「少數的山友!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說你們」為題表示,有4名山友來住他家經營的民宿,隔天要去爬山,「我很歡迎,我還免費讓你們升等6人房!獨棟的樓中樓!還半夜4點讓你們吃上熱呼呼的早餐...但不需要把我的房間搞成這樣吧?我到底是得罪了多少山友?」

照片中可見,民宿浴室的衛生紙散落一地還吸滿了水,棉被還出現不明汙漬,桌上的啤酒罐沒有收拾乾淨,多個罐子也遺落在地板上,甚至還有一大團衛生紙被丟棄在一旁,這一幕也讓民宿業者氣炸了。

業者事後補充說,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因此他不會公布訂房的人電話和全名,「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能主動私下跟我道歉」,也說需要賠償的部分希望對方一併做出賠償,「那些棉被都要銷毀了,怎麼能不賠償」。

文章曝光也讓網友全怒了,紛紛留言「有夠沒品」、「太誇張了吧」、「天啊!這是人類的行為嗎」、「這樣的人上山後對美麗的山林一定會有更大的破壞」、「那些人是尿在棉被上嗎? 有夠誇張」、「山林道德已經敗壞」、「桌子上啤酒罐沒有收就算了,衛生紙也太誇張了,根本是奧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棉被還出現不明汙漬,讓網友傻眼「那些人是尿在棉被上嗎? 有夠誇張」。(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棉被還出現不明汙漬,讓網友傻眼「那些人是尿在棉被上嗎? 有夠誇張」。(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