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燥飯大戰 南投也來下戰帖 蔡培慧:台灣豬配草屯米 絕配

肉燥飯大戰持續進行,「南投女兒」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也在空中下戰帖,她說,肉燥飯或滷肉飯,好吃的精髓在米飯,南投縣草屯鎮是稻米之鄉,米飯香Q。(蔡培慧提供)

肉燥飯大戰持續進行,「南投女兒」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也在空中下戰帖,她說,肉燥飯或滷肉飯,好吃的精髓在米飯,南投縣草屯鎮是稻米之鄉,米飯香Q。(蔡培慧提供)

2020/10/21 07:4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高雄、台南、屏東3縣市首長隔空比拚肉燥飯,嘉義的立委蔡易餘則說嘉義火雞肉飯不輸肉燥館,「南投女兒」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也在空中下戰帖,要這幾位來南投找她PK,因為香Q潤澤的米飯,才能讓肉汁浸潤。她說,南投縣草屯鎮是稻米之鄉,米飯香Q,台灣豬配草屯米是絕配。

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PK肉燥飯,屏東立委莊瑞雄也「讚聲」潘孟安。隨後嘉義立委蔡易餘也讓嘉義雞肉飯加入戰局,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長蔡培慧,也忍不住在空中下戰帖,她在自己的臉書粉專PO文,標注這幾位好友,請他們來南投找她PK。

蔡培慧說,南部人稱作「肉燥飯」的小吃,中部人叫它「滷肉飯」,好吃的精髓在米飯,香Q潤澤的米飯,才能讓肉汁浸潤。而說到米,就要說稻米之鄉在南投縣草屯鎮,草屯鎮「糧源九九」好米, 吃了銷魂,不吃失魂。台灣豬配草屯米才是絕配。

蔡培慧也說,南投的「滷肉飯」絕對不輸高屏南3縣市的「肉燥飯」,因為南投縣是香菇大宗產地,有很多店家的「滷肉飯」都有加入香菇,吃起來更香更有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