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買車約試乘車排排站 竟在消防隊集合擋住消防車進出

南投一名消防分隊救護志工要買新車,竟約多家車廠業務將試乘車集合停在消防隊門前賞車,引發網友撻伐。(取自臉書社團「南投人」)

南投一名消防分隊救護志工要買新車,竟約多家車廠業務將試乘車集合停在消防隊門前賞車,引發網友撻伐。(取自臉書社團「南投人」)

2020/08/15 14:4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近日隊上賴姓救護志工要買新車,竟約多家車廠業務將試乘車停在分隊門前,以便試乘賞車,惟4輛休旅車就大剌剌停在消防車前,不僅影響出勤,也造成觀感不佳,對此,消防局第三大隊坦承疏失,已向該名志工告誡,對值班人員也研議懲處,未來會加強門禁管制,以免再犯。

消防局第三大隊表示,該名志工近期因要買新車,便約了多家車廠業務,將試乘車開到分隊集合賞車,由於該志工買上一輛車也是約在定點集合賞車,不料此次竟選在分隊,影響消防出勤,也造成民眾觀感不佳。

經了解,該名志工陸續試完車後,各家業務就將車子一一駛離,賞車前前後後約1小時,惟4輛試乘車同時停在消防車前的時間並不長,但即便當天沒有影響到出勤,不過阻擋消防車就是不對,已向該名志工告誡,至於當天的值班消防人員,也會研議懲處,並加強分隊門禁管制,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該名志工事後也相當懊悔,因上回買新車試乘也是約在定點,此次因認為竹山消防分隊地標明顯,才會選在此地集合,不料卻引起軒然大波,他也澄清試乘車同時排排站的時間只有幾分鐘,並未長時間阻擋,另外有關網友質疑他對汽車業不尊重,其實並非他的本意,他也願意道歉,並接受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