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影像曝光!酒駕撞進公車亭 女護理師重傷

當時在公車亭等公車的年輕女護理師閃避不及慘被撞成重傷,全身多處骨折、臟器破裂,一度命危。(民眾提供)

當時在公車亭等公車的年輕女護理師閃避不及慘被撞成重傷,全身多處骨折、臟器破裂,一度命危。(民眾提供)

2020/07/29 17:2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又是可惡酒駕!南投縣國姓鄉北山村台14線外盤安路段,日前發生嚴重酒駕事故,駕駛自小客車的祝姓男子直接高速撞進路旁的公車候車亭,將年僅23歲正在等公車的年輕女護理師撞成重傷,全身多處骨折,肝臟、膀胱破裂,現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搶救,已是酒駕累犯的祝男酒測值高達0.985,遭警方移送法辦,驚悚畫面今天曝光,附近居民則是痛批酒駕形同殺人,要求檢警嚴辦。

據了解,現住國姓鄉北山村今年23歲的莊姓女護理師,才從護校畢業不久,任職埔里鎮私人診所,原想返鄉就業也順便調養身體,為日後的職涯做準備,沒想到一場酒駕事故,卻差點讓她的人生嘎然而止。

當時她在北山村台14線中潭公路晉安1號橋前的外盤安公車亭準備搭公車到埔里市區,突然1輛黑色自小客車高速偏離車道,直接撞進公車亭,一旁住戶聽到巨響出來查看,發現莊女已被撞倒還被車身壓住,痛苦哀嚎,趕緊打119通知消防隊救人,車上駕駛則是滿身酒味,一臉茫然,不知已闖下大禍。

被撞的女護理師肝臟與膀胱破裂、氣胸,以及鎖骨、右薦脛骨、脛腓骨、薦髂關節、恥骨及腰椎第2至5節骨折,幾乎全身斷光,傷勢十分嚴重,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待生命跡象穩定,才能進一步治療。

肇事53歲祝姓男子也受輕傷,經送醫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0.985,據了解,擔任送貨司機的祝男當天休假,中午與友人在埔里用餐已經喝茫,仍開車載友人返回國姓住處,回程時疑不勝酒力,開車偏離車道,高速撞進路旁公車亭。

驚險畫面今曝光,居民憶及當時狀況心有餘悸,也說女護理師每天都會來這裡搭公車上班,沒想到飛來橫禍,駕駛已是酒駕累犯,卻仍不悔改,這次更將人撞成重傷,就算撿回一命,未來仍須漫長復健照顧,大好人生就被酒駕肇事毀了。

祝姓男子於南投縣國姓鄉台14線中潭公路北山路段酒駕肇事,車輛偏離車道,直接撞進路旁公車亭。(民眾提供)

祝姓男子於南投縣國姓鄉台14線中潭公路北山路段酒駕肇事,車輛偏離車道,直接撞進路旁公車亭。(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