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漏夜突擊 南投副縣長帶隊稽查8大行業

南投警方稽查8大行業並就防疫進行宣導。(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警方稽查8大行業並就防疫進行宣導。(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0/04/18 08:0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在社區傳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本月9日宣布,酒店、舞廳、有男女陪侍的店家停業,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昨晚也特別率相關人員,展開突襲檢查,並到KTV、理容院、舒壓館等場所稽查,勸導業者配合防疫政策,自主停業至中央解禁為止。

陳正昇17日集合衞生局長黃昭郎、建設處長李正偉、消防局長林聰吉等相關業務人員,會同縣警局長陳木樹、保安隊及南投分局組成8大行業聯合稽查小組,前往南投、名間查察KTV、理容院及養生館等行業。

期間,警方也都穿著防彈衣、反光背心、配槍,在稽查過程中,上述場所消費的客人也不多,業者們也都表示,因疫情延燒,生意的確十分清淡,也願意配合防疫政策,暫時停業,但建議縣府能要求所有業者配合一起停業,否則,一旦小姐出走,到別的店家工作,日後便會很難回來,甚至嚴重影響後續復業營運,值得縣府正視,進而讓防疫工作更加落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帶隊稽查8大行業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帶隊稽查8大行業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