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燈會香蕉哥花燈展雄風 令人會心一笑

南投燈會香蕉哥花燈展雄風,令人會心一笑。(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燈會香蕉哥花燈展雄風,令人會心一笑。(記者張協昇攝)

2020/01/22 20:1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燈會18日已於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縣政府今年在貓羅溪高灘地擴大設置5.6公頃的花海燈區,除栽種波斯菊等五顏六色草花外,也設置30多座花燈,其中一座「香蕉哥」花燈,露出雄糾糾的「下半身」,令人看了會心一笑,也有女生說:「看了很害羞呢!」

南投燈會花海燈區,有香蕉哥及多座動物造型花燈。(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燈會花海燈區,有香蕉哥及多座動物造型花燈。(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燈會每年都有創意,前幾年「國姓第一猛鹿」花燈,「那話兒」長達30公分,曾掀起討論話題。今年的燈會,在貓羅溪高灘地的花海燈區則有一座「香蕉哥」花燈,特別引人注目,因為花燈造型是香蕉哥雙手比讚並掀起黃色外皮,露出雄糾糾的「下半身」,讓許多民眾看了會心一笑,有女生說:「香蕉哥脫皮了,看了很害羞呢!」,也有人說,這座花燈應取名「猛男香蕉哥」。

南投燈會花海佔地5.6公頃。(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燈會花海佔地5.6公頃。(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瑞慶表示,今年花海佔地5.6公頃,除設有3座風鈴外,還有30多座花燈,配合花海,大部份花燈是蝴蝶、蜻蜓及野鳥等動物造型,水果造型只有「香蕉哥」花燈,這是花燈造型創意,希望大家抱著藝術欣賞心態,不要想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