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撤換台南黨部主委 黨主席徐永明兼任

南市議員林易瑩建議,時力地方黨部主委應由地方人士擔任。(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林易瑩建議,時力地方黨部主委應由地方人士擔任。(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10/16 20: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時代力量台南黨部主委今天傳出遭到黨中央撤換,南市黨部主委由黨主席徐永明兼任,引起時代力量台南市黨部基層黨員的反彈,認為黨中央說撤換就撤換,一點也不尊重人。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今天下午則發表聲明,強烈建議黨中央儘早明確訂立地方黨部主委產生規則,且她主張地方黨部主委應由地方人士擔任。

林易瑩聲明指出:
1.原任主委並非主動請辭,而是中央撤換,前主委事後表示知情、理解,她本人鄭重感謝其為黨務的所有付出。
2.徐主席允諾未來台南黨部將會資訊、資源分永康辦公室以及海安路辦公室兩邊,以免政黨票物資分配問題再次發生。期待新任徐主委的改革讓時代力量在台南能有更穩固的發展根基。
3.她本人強烈建議黨儘早明確訂立地方黨部主委產生規則,且她本人主張地方黨部主委應由地方人士擔任。

據了解,原主委於今年4月才上任,當時為時力前主席邱顯智找來幫忙的,才半年就被撤換,當事人因行事十分低調。對遭到撤換也僅表達「了解」。

至於主委遭撤換一事,傳出與先前黨中央有關政黨票的宣傳物資,發送作業出了點問題有關,因南市時力唯一的黨公職林易瑩服務處並未收到該批物資,而引起黨中央檢討。

不過,黨員和支持者對黨部主委突遭撤換,紛紛表達不平。支持者就在林易瑩臉書留言說,「時力的狀況是越來越糟…部分綠營已提名選區都要推人選,與年輕票源重疊在一起,這根本就是要讓國民黨當選的概念啊!」質疑「為何不能有在地人擔任主委?」「時代下面的人很拚,上面亂搞」「 徐永明人在台北⋯⋯要怎麼顧到台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