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諷靠打架、打麻將爆紅 神力女超人這樣說…

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將爭取連任立委。(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將爭取連任立委。(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9/09/20 20:2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立委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民進黨派出水里鄉長陳癸佑,對戰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陳癸佑近日抨擊,許淑華的高知名度是靠立法院「打架」,以及到峇里島「打麻將」而來,認為選民將會檢視她過去的政績。許淑華則指對手「冷飯熱炒」,立院事件已是2年前的事,打麻將也只是過年的家庭娛樂,有關對手的指教她都尊重,但仍盼選戰能回歸理性,以實質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陳癸佑說,南投濁水溪線是「超級艱困選區」,對手是擁有全國超高知名度的許淑華,例如許在立法院打架,或是到峇里島打麻將,都讓她聲名大噪,但即便如此,選民仍會檢視許淑華過去的政績,像是擔任南投市長任內,就累積近3億元的負債。

陳癸佑說,他擔任水里鄉長4年,就還掉9000多萬元債務,鄉庫還有盈餘6000多萬元,不僅建設沒有減少,老人、兒童福利還增加,認為選民會檢視實質政績,投票給對的人。

許淑華則回應,有關南投市長任內的負債,在過去2次立委選舉時,她都有說明過,其實就是爭取地方建設時,市公所必須支付的配合款,只要建設經費高,相對的配合款也會增加,她是為了爭取如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等地方大型建設,市公所才會支應較多的建設配合款。

至於南投納骨塔部分,在投資建設後,近來市公所已經開始回收,並且看得出成果,她認為身為地方首長的陳癸佑,應該也能理解爭取建設必須付出成本,或是有不可避免的開銷才是。

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挑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水里鄉長陳癸佑挑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