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紀念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將請老蕭重新詮釋

921地震10週年紀念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當時多位演唱的歌手前往埔里紙教堂出席記者會並獻唱。(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921地震10週年紀念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當時多位演唱的歌手前往埔里紙教堂出席記者會並獻唱。(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9/09/18 20:2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為紀念921大地震,音樂界曾在10週年時推出紀念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當時由近50名歌手共同錄唱而成, 相隔10年後,將由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重新詮釋,讓這首深具意義、彰顯愛與互助的歌曲繼續傳唱下去。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表示,紀念921地震20週年,與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點燈文化基金會共同舉辦「Loving愛的行動」,9月20日於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紙教堂舉行民歌演唱會,邀請民歌手于冠華、吳楚楚、南方二重唱、姚黛瑋、曾淑勤、靳鐵章等人接力演出。

同時在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喜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重新詮釋由陳樂融作詞、陳國華作曲的921地震10週年主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藉由音樂的力量,激發人們珍惜生命的價值與可貴。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表示,10年前集結近50位歌手一起錄唱的「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相隔10年再由蕭敬騰重新詮釋,這首主題曲深具意義,不論流傳多少年,都可以代表經歷磨難後,只要不放棄,仍然可以高聲歌唱的精神,一如所有為921地震付出過的人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