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人電動車失控撞壞貴森森的賓士車 霸氣車主:免賠

警方提醒老人騎電動代步出門,記得要靠邊,晚上不要騎出門,以策安全。 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翻攝)

警方提醒老人騎電動代步出門,記得要靠邊,晚上不要騎出門,以策安全。 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9/08/22 17:59

首次上稿09:19
更新時間17:5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市區有老婆婆要上她的電動代步車,右手卻轉動把手上的油門,車子暴衝撞向對向的1部賓士C300名車,賓士哥下車第一句話要老人家下次別載那麼重的東西,接著才查看車子,看到前保險桿、引擎蓋和車門都受損,只回頭跟老婆婆說:「沒事啦!你沒代誌就好!」,讓目睹一切的路人大讚「這才是霸氣的真男人!」。

這位佛心的霸氣車主,是在幾天前開車在草屯鎮市區的街上,其對向突然有部無人電動代步車朝他的車衝過來,「碰!」的一聲就撞上他的車頭。當時有對母子正好看到這一幕,心想:「這位阿嬤可能要賠到哭了!」。

撞壞名車的老婆婆一臉驚恐,賓士哥下車後,第一句話跟老婆婆說:「下次要載那麼重的東西,一定要叫你兒子載!」,下一個動作才查看自己的車子,發現前保險桿凹下去,引擎蓋和車頭都刮傷,仍跟老婆婆說:「加再你沒代誌!你離開吧!」。

霸氣賓士哥看老婆婆沒受傷,便再上車發動引擎準備離開,這對母子讚佩得豎大拇指,賓士哥搖下車窗說:「老人家沒什麼錢!」,說便開車離去。

這位全程目擊的媽媽把此事PO在地方臉書社團「草屯人」,網友讚聲不斷,並回應這一修理8、9萬元,這種才是「有的有錢人」,也有網友認為老婆婆有福氣才能碰到這種有肚量的名車車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即使不要老婆賠也應報警處理,等員警處完可表達不要對方賠的意願,因為他的朋友就曾發生類似情況,好心讓老人家離開,對方卻報警說其朋友肇事逃逸。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也建議「應報警」,只要雙方都沒有人受傷,員警有紀錄,這樣對雙方比較有保障。

李安景也說,南投縣老人電動代步車的交通事故其實不多,一年大約4、5,但因老人家反應慢,因此最好不要騎太遠的路,且切記電動代步車的路權與行人一樣,一定要靠邊騎,且不要在晚上出門,才能確保安全。

一看到賓士的標誌很多人就知「修理費不少」。 照片是示意照,與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一看到賓士的標誌很多人就知「修理費不少」。 照片是示意照,與新聞無關。(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