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水暴漲受困沙洲不求救! 安全帽男「聽嘸」警消說什麼原來是...

安全帽男受困沙洲,當時溪水暴漲,情況危急。(民眾提供)

安全帽男受困沙洲,當時溪水暴漲,情況危急。(民眾提供)

2019/07/20 11:1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烏溪對岸,因溪水暴漲,有戴安全帽男子受困沙洲,草屯消防分隊利用拋繩槍將救生衣順水拉到沙洲讓受困男穿上,再由隊員到對岸帶他攀著繩索渡水過來,安全帽男上岸後完全無法與警員和消防人員溝通,後來通知其在竹山的妹妹來翻譯,才知他是以觀光名義來台灣,4月初就要離境卻逾期3個多月。

昨日雨彈炸南台灣,草屯鎮雖沒有下大雨,但可能仁愛山上有雨,烏溪溪水傍晚即暴漲,有民眾發現1名戴著安全帽的中年男子受困在沙洲上,也不出聲求救,民眾擔心他的安危,打電話報案。

草屯消防分隊人員帶著繩索等工具到場,利用拋繩槍把救生衣渡河到對岸,比手畫腳要安全帽男把救生衣穿上,隊員並到對岸帶領他拉著繩子渡溪。

安全帽男被草屯警方帶回派出所,因完全聽不懂員警說什麼,後來員警發現他有手機,要他打電話聯絡人,他才聯絡上在竹山鎮的妹妹前來。經由安全帽男的妹妹翻譯,才知安全帽男今年42歲,今年2月到台灣觀光,原本4月初要出境卻逾期,安全帽男否認他在打工,只說想在南投縣多玩一些時日,但也說不出為何會跑到草屯烏溪畔。

相關影音

草屯消防隊員向對岸的安全帽男喊話,表示要丟救生衣過去。(民眾提供)

草屯消防隊員向對岸的安全帽男喊話,表示要丟救生衣過去。(民眾提供)

消防隊員準備把救生衣利用繩索渡河到對岸。(民眾提供)

消防隊員準備把救生衣利用繩索渡河到對岸。(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