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軟釘子?他開心拿到正妹女警電話 打去就是派出所...

有網友在「告白警察」臉書粉絲頁,向南投縣信義警分局女警告白,希望能有她專屬聯絡方式,而不是給派出所電話。(圖擷自臉書粉絲頁)

有網友在「告白警察」臉書粉絲頁,向南投縣信義警分局女警告白,希望能有她專屬聯絡方式,而不是給派出所電話。(圖擷自臉書粉絲頁)

2019/03/22 23: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5萬多名網友追蹤的「告白警察」臉書粉絲團,今天有男網友PO文,指他到南投縣信義警分局辦入山證時,值班女警親切又笑容美,向其要電話,她也給了號碼,打去卻是派出所電話,希望能要到其專屬聯絡方式,網友留言五花八門,有人建議,設法成為這名女警勤區的治安人口,她就會主動來要他的電話。

「告白警察」臉書粉絲團,今天以代號「16456」幫1名男網友PO出圖文,該網友說,他前幾天到信義警分局辦入山證,看到值班女警很親切、笑容很美麗,鼓起勇氣跟這名女警要電話,對方也大方地給了,想不到打去才知是信義派出所電話,接電話的也是男警,讓他很失望,希望PO出那天拍的照片,能要到她專屬聯絡方式。

這張照片是女警正在值班台低頭翻資料時被拍到的,無法看到女警的正面,但可看到該女警身材纖細,皮膚白皙。

網友留言踴躍,有人要他不要打擾女波麗士大人,有人說「人家明顯拒絕你了」,也有人要他去信義派出所當志工就能知道女警是誰,也才有機會近水樓台。還有人說「她沒給你詐騙集團的電話就很好了!」。有人則tag某張姓女生,暗示這就是女主角。

有網友直接建議該男子,先了解這名女警的勤區,設法成為其勤區治安人口,女警就會主動來跟他要電話了,而這招可行性評估是「中高等級」。

對於信義警分局有女警被民眾在臉書粉絲團告白,南投縣警局公關科長鄒政達表示,很感謝民眾對警察的正面肯定,縣警局正面看待這樣的網路告白,不會干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