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沒公德心!車輛搶快上路 未乾水泥路面變這樣…

已經乾掉的水泥路面,留下搶快上路車輛的輪胎痕。(記者佟振國翻攝)

已經乾掉的水泥路面,留下搶快上路車輛的輪胎痕。(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9/02/14 15:4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搶快的結果!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高峰產業道路,公所最近進行災害路段整修,重新鋪設水泥路面,但水泥未乾就有車輛開上路,水泥乾後留下深深的輪胎痕,路面改善功虧一簣,原本還滿意道路終於改善的農民見到這一幕從開心變憤怒,大罵實在太沒公德心。

仁愛鄉連接親愛村與霧社的重要農業運輸道路高峰產業道路,歷經多次災害,多處路段有路基下陷與路面龜裂,影響兩地農民通行安全,公所最近完成路基、路面整修,並利用車輛較少農閒時期重鋪水泥路面。

原本農民開車路過災害路段,還十分滿意道路終於獲得整修了,但愈開發現前面路況愈來愈不對勁,已經乾掉的水泥路面出現數條深深的輪胎痕,到了第2個整修路段狀況還是如此,也讓他從開心轉成憤怒,認為路面水泥未乾就有人沒有公德心搶快上路,道路變成這副模樣,苦果卻得大家承擔。

鄉代洪文全也表示,道路改善前包商有在施工路段設置告示,村長也透過全村廣播,提醒民眾暫時繞道通行,可能親愛與霧社端均未做好封路管制,讓車輛誤闖所致,工程尚未驗收,包商仍必須重新鋪設路面。

相關影音

2處整修路段的路面都有深深的輪胎痕,讓農民氣得大罵太沒公德心。(記者佟振國翻攝)

2處整修路段的路面都有深深的輪胎痕,讓農民氣得大罵太沒公德心。(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