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 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

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民眾提供)

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民眾提供)

2019/02/13 21:24

〔記者湯世名、張軒哲、謝介裕/綜合報導〕真是不要命了!1名43歲黃姓男子,今天傍晚5點多騎機車從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騎上國道後,竟一路從南下內側車道逆向往台中方向高速行駛飆車,國道警方出動多個攔截點仍未能將他攔阻,男子足足騎了60公里,直到晚間6點30分才在台中龍井路段自撞內側護欄左手骨折受傷,被警方攔下,將他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將釐清男子逆向上國道狂飆的原因。

黃男騎機車逆向奔馳,嚇壞不少用路人,國道7隊名間分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前往了解,當時該名瘋狂機車騎士已逆向北上到了240公里路段,巡邏警車無法逆向行駛,遂不斷對騎士高喊趕緊停車,但騎士完全置之不理,警方遂向位於彰化轄區的總隊通報,並緊急設置攔截點,惟黃姓男子仍全速前進。國道大甲分隊長林志鴻說,於晚間18時28分,在南向180公里處被國道警察巡邏車攔獲,趕緊全線封閉,以免其他車輛遭波及,估計從竹山交流道到龍井路段逆向騎乘達60公里,相當罕見。

國道七隊包括名間、快官等分隊都陸續出動警車前往攔截,不過騎士一路騎內側,時速高達100公里,數度衝破警方的攔截點。警方認為,由於國道三號平日車輛較少,黃男才能一路奔馳,又沒被車輛撞到。

男子目前在光田醫院等待手術,光田醫院指出,騎士到院意識清醒、生命徵象穩定,但左手開放性骨折,將左手需要手術治療,並會住院觀察。國道警方指出,黃男騎機車在國道奔馳這麼遠,又沒被車輛撞到,真是奇蹟。

林志鴻說,黃男倒下時有口吐白沫,他自稱是癲癇發作,面對警方詢問卻不願意多說為何騎上國道,由於黃男需要先進行手術,尚無法製作筆錄,要等他家人到場才能釐清,逆向奔馳國道原因。

有民眾拍下驚險過程po上《爆料公社》並留言:「剛剛在二高內車道拍到玩命關頭!騎白牌二輪逆向行二高!紅斑馬封路未能攔下!二輪警機車在後面追捕!聽到碰的一聲!男主角仍繼續狂飆!」

相關影音

請點此連結

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民眾提供)

男騎車逆向飆國道60公里,最後自撞護欄受傷送醫。(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