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辦抽獎送機票

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業者聯盟在地店家,自一百九十萬人次起每二萬人次辦理一次抽獎。(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業者聯盟在地店家,自一百九十萬人次起每二萬人次辦理一次抽獎。(記者彭健禮攝)

2023/03/25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營運迄今,已達一百八十多萬人次搭乘,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二百萬人次,業者聯盟在地店家,自一百九十萬人次起每二萬人次辦理一次抽獎,於第二百萬人次將送出總價值六萬元的日本輕井澤信農鐵道雙人機票及住宿。

苗栗縣政府與業者昨舉辦抽獎宣傳,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董事長游志勇表示,第一次獎項為「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第二次獎項「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住宿券乙份」、第三次獎項「蘇維拉莊園住宿券乙份」、第四次獎項「泰安觀止溫泉會館住宿券乙份」、第五次獎項「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日本輕井澤住宿與觀光列車六文乘車券」。詳細資訊可上「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官網,或洽(○三七)八七八五九九分機二○六。

苗縣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指出,迎接舊山線鐵道自行車第二百萬搭乘人次的期間,同時也是苗栗桐花祭及螢火蟲季節的到來,騎乘鐵道自行車不僅可感受百年鐵道工程百的人文歷史,更可欣賞雪白油桐花紛飛和螢光如繁星點點的浪漫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