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玩透透」專刊 黃偉晉推薦景點

「苗栗玩透透旅遊主題專刊」,今年邀請新生代偶像男星黃偉晉擔任代言人。(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玩透透旅遊主題專刊」,今年邀請新生代偶像男星黃偉晉擔任代言人。(記者張勳騰攝)

2021/12/07 05: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玩透透旅遊主題專刊」,今年邀請新生代偶像男星黃偉晉擔任代言人,走訪山海線不同景點拍攝,介紹苗栗縣十八鄉鎮市旅遊景點;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昨舉行出刊記者會,黃偉晉大讚苗栗好山好水,推薦大家到苗栗縣一遊。

苗栗玩透透旅遊專刊,連續出刊十六年,更獲國家出版獎最高榮譽的肯定,今年規劃十二篇章,包含山海線自行車道、特色民宿與露營區、百岳名山、溫泉泡湯區、網美打卡美食、綠色旅遊及鐵道文化等,以精彩圖片和動人的文字,介紹苗栗縣旅遊景點;另結合明年的每月計畫、手繪插圖及傳統文化技藝,讓旅客可以透過書寫記下到苗栗旅遊的點滴。

苗縣府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今年專刊以自行車道為主軸,搭配十八鄉鎮市蘊涵的人文、故事、工藝及自然美景等地方特色,精彩圖片和動人的文字,一本專刊在手,即可徜徉在鐵馬風情、百岳名山及人文故事中。

出刊記者會昨由縣長徐耀昌及黃偉晉等人主持,黃偉晉會後舉行該專刊的簽書會,現場湧入不少粉絲索取簽名。

苗栗玩透透旅遊專刊限量五千本,七日起開放於台鐵竹南、苗栗火車站及苗栗高鐵站等三處的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每人限索一本;因應無紙化,「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提供電子檔供民眾下載。

新竹市長林智堅(中)拜訪十歲的小洋(右二)全家,並送上禮物。(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中)拜訪十歲的小洋(右二)全家,並送上禮物。(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