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麗公園甫啟用 童溜滑梯被繩勒頸

苗栗縣「灣麗親子公園」啟用不到1週,小朋友溜滑梯竟被勒頸,苗縣府調查中。(擷取自臉書社團苑裡心連心)

苗栗縣「灣麗親子公園」啟用不到1週,小朋友溜滑梯竟被勒頸,苗縣府調查中。(擷取自臉書社團苑裡心連心)

2021/04/19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於縣內南端人口數最多的苑裡鎮建置第3座親子公園,甫於13日完工啟用。不過,有家長反映,小朋友前往遊玩時,在一處溜滑梯口溜下時竟被綁在洞口的童軍繩勒住脖子,還好有其他人及時伸出援手拉開,但仍導致小朋友脖子紅腫受傷,引發家長不滿;承包廠商允諾妥善處理。

疑維護後忘拆 廠商願賠償

苗縣府水利處城鄉發展科表示,啟用當天巡視並未發現相關狀況,應該是這幾天廠商進場維護時,綁在洞口的繩子忘記拆下,目前仍在與廠商接洽了解詳情中。

苗栗縣府水利處城鄉發展科強調,縣府會嚴格要求廠商不能再犯相關錯誤,廠商也表示願意配合處理後續家長要求或賠償事宜。

該名受傷小朋友家長見到自己的小孩因此受傷,相當心疼,也PO在地方臉書社群提醒大眾注意,更生氣地質疑「這是什麼安全措施」。

苗栗縣議員陳品安、張顧礫等人強烈要求施工廠商負責到底,也會向縣府了解為何會出現如此離譜的失誤。陳品安也說,繩子竟會出現在小朋友喜歡遊玩的溜滑梯洞口,實在太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