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林管處 10日6地點贈樹苗

2021/03/07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響應年度植樹月並結合公益,將於10日上午9點同步在處廳舍的新竹市中正路大門口、新北烏來工作站、桃園大溪工作站、中壢海岸林工作站、竹東工作站、大湖工作站等6個地點辦理贈苗活動,備有5千多株苗木,民眾憑今年1~3月發票2張可兌換1株。發票將全數捐贈社會福利單位,詳情可至林務局臉書「森活情報站」粉絲專頁查詢。

處長夏榮生表示,此次贈苗活動準備有烏來杜鵑、燈稱花、臺灣金絲桃、野牡丹、田代氏石斑木及海芙蓉等5千多株原生植物。苗木也由原本的塑膠苗盆全面改採可自然分解的「紙塑環保植樹杯」盛裝,由紙塑環保植樹杯盛裝的苗木可直接種植進土裡,增進種植苗木的便利性,同時達成減塑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