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鈴劇場客家音樂劇 18日苗栗演出

2020/07/11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內疫情趨緩,藝文解封,行政院客委會在暑假的第一個週末18、19日下午6點半,在苗栗銅鑼的台灣客家文化館戶外階梯廣場,邀請有「台灣太陽馬戲團」美譽的「舞鈴劇場」,演出客家音樂劇《最美的綻放》,另有苗栗在地青年「菁市集」及藝術家游文富的「夏雪—地景藝術」,邀請大家出遊、欣賞夏日音樂劇。

《最美的綻放》音樂劇敘述客家細妹進入桐花森林的一場奇幻之旅,由2009台北聽障奧運視覺專家統籌影像設計、作曲家楊琇雲編曲、金曲獎4屆得主劉劭希擔任音樂指導,客家優質女聲黃珮舒參與獻唱;導演並邀請擁有世界花式溜冰五屆冠軍紀錄選手、立方體特技演員、空中綢吊演員、大球舞者,與10餘位世界級鈴舞菁英團隊共同演出。

客委會表示,《最美的綻放》音樂劇原為「2020客家桐花祭」規劃的大型展演,,於藝文解封後安排於暑假第一個週末演出,因應政府防疫規範,活動採實聯制免費入場,民眾可於現場或網路登錄。網路實聯登錄連結:18日場次 (https://forms.gle/e8BmyumbZmQC1WKr7);19日場次(https://forms.gle/ce23LYrbrergDHC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